苏幕遮

【突然的脑洞】当搞七儿成为新晋奶爸~

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:

来自微博的点梗


但更重要的是祝贺小斑参加泰版超人回来了~~


送上两个宝宝可爱照片~


CR:abimabima





节目一定超好看!一定会本放死守的!!


(我这脑洞大概得收一收了


我还得写小嘉生小狗子呢><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林在范


宽肩男戳在门口,宽阔的大手里小心翼翼地拈着一个奶瓶,隔着老远看着婴儿床上翻来翻去的小身影,结结巴巴地对你说:“她她她……她好像饿了。”


你有点疑惑:“那你去喂她就好啊?”


他苦着脸挠了挠自己的脑袋,听到小家伙的哭声,眉毛挑了挑,下意识地跨出一步又缩回来,眉眼苦恼地皱成一团:“可我怕她看到我的脸又会哭啊……我以前就把别人家的小孩子吓哭过……”


你忍不住笑,强行拉着他的衣袖把他拖去婴儿床边,在再三鼓励之下他才战战兢兢地冲小家伙伸出手。没想到小家伙依偎在他的怀抱里立刻就止住了哭声,还冲他咯咯笑了一下。


“你看哎!”他惊喜地冲你转过头,“她居然不怕我哎!”


“大傻瓜。”你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她可是你的孩子啊~”


 


段宜恩


把孩子抱在自己的膝上,看她的眼光里全是温柔:“baby,想不想玩抛高高?”


孩子眨巴着大眼睛,奶声奶气里有股小台湾腔:“想~”


于是他就站起来,一下一下把孩子抛得老高,两个人的笑声清脆地响成一片。


“要不要再来一次?”


“要~”


除了抛高高以外,他还经常带孩子玩滑板、冲浪甚至滑雪,朋友们看到了常劝你让他收手怕伤了孩子,而你总是摆摆手笑笑:“没关系,他们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嘛。”


因为他们没有看到他跟在孩子身后,伸出双手随时就位的保护姿势,只要看到了这个姿势,就一定会放下心的。


 


王嘉尔


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满屋子找孩子,找到之后就噘着小嘴唇凑上去:“宝宝,要BOBO~”


每天用N种语言跟孩子示爱:“宝宝,阿爸爱你~LOVE YOU~撒浪嘿哟~亮亮啾啾~”


日常苦恼,因为想花很多时间和宝宝在一起,但为了宝宝又必须努力工作挣很多钱才行


经常问孩子世界第一难题:“妈妈和爸爸你更爱谁?”


你在旁边听到就头痛,小孩子眨巴着大眼睛回答不出来,他摸摸小孩子软软的头发,话是说给孩子的,笑容却是向着你的:“爸爸妈妈你都要爱~就像爸爸很爱你和妈妈一样~”


 


朴珍荣


成为新晋奶爸之前买了一大摞育儿书籍昼夜苦读,然后十分自信地对你说:“放心吧,我会做一个该温柔的时候温柔,该严厉的时候严厉的爸爸。”


但事实上该温柔的时候的确温柔,把小孩子圈在膝盖上给她讲故事,把苹果细细地剁碎了喂给她吃,奶声奶气地跟她说话,目光温柔得像是要把人化掉


但小孩子一调皮,他得花好大的力气才能板下脸来:“你这样做是不对的!去旁边,我们都静一静。”


但看着小孩子独自站在角落擦眼泪,他也忍不住眼圈发红,可怜兮兮地对你说:“怎么办我也想哭……”


于是不多时你就看到了他们两个抱头痛哭的情景……没关系,哭过之后就不会再犯错啦~~


 


崔荣宰


小孩子还不会走的时候他也跟她一样每天趴着,视线保持平行,力求深度交流:“HI~小星~I am荣宰~HOW ARE YOU~”


很喜欢模仿小孩子的声音,奶声奶气地跟她说话:“我们小星要吃什么呀~哦~这个呀~”还喜欢学小狗叫逗她玩,常常引来旁边COCO的应和


热情地教她一切东西,在钢琴上敲着音符教她说话:“小星啊,跟爸爸唱,dolaimifaso~~~”


但教着教着画风常发生变化:“小星啊,来!坐!SIT!伸手!手!乖~~真聪明~~阿爸好爱你~~”


你无语地看着他:“你这是在教谁呢?”


“哈?哎呀,不好意思,我又按教COCO的方式教她了……”


他愣了一下,抱着小孩子笑起来,小孩子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
你看着他们一模一样的嘴,忍不住也笑了,同时感觉有点对不住自己的邻居,他们估计又快找过来了……


 


BamBam


为了迎接小孩子的到来,BamBam做出了莫大的牺牲:头发不染了,怕吓到小孩;香水不喷了,怕小孩过敏;耳环不带了,怕扎到小孩;口红不化了,怕小孩不小心吃进去……


小孩子吃饭还不利索,很快弄脏了他昂贵的YSL,对此他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等孩子睡熟了之后瘪着嘴悄悄对你心疼了一会儿钱包


给小孩子买了无数漂亮的衣服,甚至亲自操刀设计,把小孩子打扮得如同泰国公主


很快有媒体找过来想给小孩子拍广告,但都被他谢绝了。他也从不强迫小孩子学什么,想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玩,自己也毫无形象地让出膝盖给她坐,趴在地上给她当马骑。


“没有童年的感觉太难受了。”他风轻云淡地笑着,看着小姑娘玩耍的身影,“我希望她能有一个开开心心的童年。”


 


金有谦


一连好几天沉浸在成为奶爸的喜悦中,你经常发现他睡着睡着突然从梦中笑醒


看着小孩子满脸神奇,小孩子干啥他都十分骄傲,然后跑去跟你汇报:“看!她抬头了!她冲我笑!她好可爱!她……”


给小孩子喂奶的时候自己也噘着小嘴,孩子吃剩了之后情不自禁地对着奶瓶也来了一口


把自己打扮成大黄人,把小孩子也穿成小黄人,俩人一起跑到你面前伸着一大一小两只手:“BANANA~~”


去哄孩子睡觉之后一去不归,过去才发现小孩子枕着他的手臂睡的香,他趴在旁边也睡着啦~


 



七只放给自己宝宝的摇篮曲都是搞七儿的歌~


要培养她们成为世界上最小的鸟宝宝哦~



评论

热度(83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